晴時多雲

湖人明戰尼克 葛萊美之旅Start

2015/02/01 06:00
湖人明起展開8天4場客場之旅,林書豪(右)明天將赴尼克主場踢館。(資料照,法新社)湖人明起展開8天4場客場之旅,林書豪(右)明天將赴尼克主場踢館。(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明天凌晨3點客場出戰尼克,展開一年一度的「葛萊美之旅」,林書豪再度回到當初締造「林來瘋」的麥迪遜廣場花園。

第57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2月9日將於史戴波中心舉行,這項頒獎典禮自2004年起以史戴波中心為永久主辦地,因此每年1月或2月,湖人和快艇得安排長期客場賽,今年湖人從2月2日到9日打8天、4場比賽的「葛萊美之旅」,快艇更累,從1月29日到2月10日打13天、8場。

湖人前天歷經二度延長力挫公牛,也避免吞下隊史最長的10連敗,尼克本季同樣多災多難,截至昨日僅9勝38敗,戰績比湖人還差。這是兩隊本季首度交手,林書豪過去兩季對上前東家4場比賽,平均可獲17.5分、4.8助攻、4.5籃板。

網站「Jobs & Hire」與「Travelers Today」昨不約而同推出兩篇相仿的分析文章,認為因菜鳥控衛克拉克森越打越有自信,也令球隊滿意,使得林書豪續留湖人備受威脅。

多數評論都不看好林書豪本季合約結束後留在洛杉磯,Yahoo運動網記者沃納洛斯基認為湖人無意和他續約,ESPN專家馬卡齊偏向豪小子仍有望留下,但也相信林會尋找到其他隊伍擔任先發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