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訪尼克 林來瘋對藍來瘋

2015/02/02 06:00
湖人今天到麥迪遜花園廣場挑戰尼克,林來瘋將回到紐約和新秀崛起的蓋勒威較勁。(資料照,歐新社)湖人今天到麥迪遜花園廣場挑戰尼克,林來瘋將回到紐約和新秀崛起的蓋勒威較勁。(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凌晨從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開始今年「葛萊美客場之旅」,《紐約每日新聞報》的觀賽重點放在湖人控衛林書豪和尼克控衛蓋勒威的「Linsanity VS. Langsanity」。

蓋勒威與林書豪當初在紐約發跡的過程相似,兩人都曾在選秀會落榜,同樣把握機會成為尼克主戰控衛,林書豪2012年2月開始「林來瘋」,蓋勒威今年1月8日完成NBA處女秀,1月20日起成球隊先發,連5場得分雙位數,尼克球星安東尼表示蓋勒威令他想起林來瘋,因此紐媒求諧音,以蓋勒威名字藍斯頓(Langston)創造「藍來瘋(Langsanity)」一詞。

蓋勒威表示被拿來與另一位球員比較很有趣,他從豪小子為尼克投進關鍵一擊開始關心尼克消息,並說:「林是很出色的鬥士,我倆過招會是很棒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