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7助攻還被嫌 重回「幸運地」落難

2015/02/03 06:00
(歐新社)(歐新社)

先發陣容僅1助攻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昨天湖人造訪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史考特的先發陣容全場竟只出現1次助攻,台裔好手林書豪替補上陣就傳出全場之冠的7次助攻,卻還是被史考特批評「表現不好!」

首次輸前東家尼克

林書豪離開紐約後,第5次出戰前東家尼克,他無力在這個曾是自己幸運地的球場再現「林來瘋」,紫金大軍80:92落敗,豪小子首次輸給尼克。林書豪替補出賽近24分鐘,他登場時球隊已落後二位數的差距,全場只出手3次,繳出4分、7助攻、2抄截,發生4次失誤,湖人先發控衛菜鳥克拉克森雖攻下19分,逾34分鐘僅傳出1次助攻,組織、串聯隊友攻勢的能力不及豪小子。

林書豪先前4次對尼克都帶走勝利,平均拿17.5分,其中3場先發,昨無法延續個人對前東家的連勝,《紐約每日新聞報》形容「林來瘋」昨役未發光,傳出7次助攻,湖人教頭史考特卻說:「林表現並不好,我認為他應該可以更好。」

豪小子回應:「事情不會永遠如此美好,現在我面臨和之前4次對尼克很不一樣的狀況,我在不同的體系和隊伍,仍須不斷努力。」回到「林來瘋」發跡地,林書豪表示:「感覺很棒,每次回來都有精彩回憶,這兒的球迷對我很特別也很重要,我永遠珍惜他們。『林來瘋』期間真的很有趣,全隊都會傳球、按照正確方式比賽,那才是真正打籃球。」

因昨日逢NFL第49屆超級盃,NBA僅安排兩場午場比賽避開夜間的超級盃,比賽雖是紐約當地下午2點開打,因時差關係是洛杉磯上午11點,和通常晚上比賽的作息很不一樣,因此湖人球員開賽就被壓著打,以8投1中展開比賽,全場最多落後21分。

尼克當家球星「甜瓜」安東尼包括第3節18分,全場狂轟31分,際遇和「林來瘋」相似的「Langsanity」蓋勒威13分、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