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子皮不變 推球迷戰袍

2015/02/07 06:00
統一獅為球迷推出專屬的1號球衣。(圖:統一提供)統一獅為球迷推出專屬的1號球衣。(圖:統一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在開季都要穿新裝,中職唯一元老球隊統一獅今年並不打算推出新球衣,但特別為球迷量身打造「1號」專屬戰袍,也敲定4月1場週末台南主場讓全隊都穿1號球衣。

眼看其他球隊相繼釋出新球衣消息,獅隊卻未打算跟進,行銷課經理何信標表示:「別人有好的東西,獅隊會學習,但我們也不斷絞盡腦汁,想走出自己的路。」

獅隊目前已有主客場各1套橘色、綠色球衣,加上條紋及職棒元年的復古球衣,今年並沒有推出新球衣計畫。但為了讓球迷更加認同代表自己的「1號」,獅隊則為球迷推出專屬1號戰袍。

為了讓球迷更認同這套背面繡有1號HERO的新裝,獅隊計畫4月推出「Fans#1一號隊友英雄日」,並已向聯盟發函申請,讓全隊球員當天都能穿這件球衣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