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增菘瑋開心 反擊投球失憶症

2015/02/08 06:00
中信兄弟增菘瑋拋開前場熱身賽大崩盤的陰霾,昨中繼1局無失分。(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增菘瑋拋開前場熱身賽大崩盤的陰霾,昨中繼1局無失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增菘瑋一掃前一場分組對抗賽爆很大的陰霾,昨天中繼1局無失分,增菘瑋開心表示,要好好記住這種快樂的投球感覺。

中信兄弟象昨於台中洲際球場自辦熱身賽,許多球迷已提早前來感受看棒球的樂趣。(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象昨於台中洲際球場自辦熱身賽,許多球迷已提早前來感受看棒球的樂趣。(記者廖耀東攝)

增菘瑋週二在對抗賽先發2.2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8分,投出3次四壞球,賽後還被質疑是否投球失憶症發作。增菘瑋表示,其實春訓以來的狀況很不錯,但是一上場就患得患失,尤其壘上有跑者時,怕投不進好球帶而不敢全力投球,以致投進好球帶的球也毫無壓制性。

增菘瑋表示,賽後投手教練黃欽智告訴他,投球與其用放的,不如放膽全力去投,練習投得這麼好,比賽表現不出來就白費了,客座教練養父鐵也給了他一些建議。

增菘瑋表示,雖然加強了心理建設,但昨天賽前,甚至剛站上投手丘還是很緊張,因為這場如果再投不好,信心可能真的會垮掉,還好隨後拋開這些負面想法,全力去投每一球,球反而變得比較聽話,又有以前快樂的投球感覺,越投越開心,希望好好記住這種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