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基特佩卓 首打席開轟

2015/02/08 06:00
中信兄弟洋將佩卓(右)來台後,熱身賽首打席即開轟。(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洋將佩卓(右)來台後,熱身賽首打席即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新洋將佩卓展現零時差的長打火力,昨天首次參加紅白對抗賽,來台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帶領紅隊以3:1擊敗白隊。

中信兄弟洋將佩卓開轟,場邊隊友彷彿成了他的球迷,為全壘打笑開懷!(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洋將佩卓開轟,場邊隊友彷彿成了他的球迷,為全壘打笑開懷!(記者廖耀東攝)

佩卓週四晚間抵達台灣,週五就加入春訓練球,昨天原本沒有排在出賽陣容,佩卓主動要求上場,教練團本來對佩卓這麼快就能比賽有些半信半疑,結果佩卓第一次站上打擊區,就把白隊先發投手王則鈞的第一個好球轟出全壘打牆,獲得現場球迷熱烈掌聲。

左右開弓打擊的佩卓先以左打開轟,第二打席碰到左投王建勛,右打的佩卓擊出強勁平飛球,雖然被二壘手陳江和接殺,但打得相當扎實。

中信總教練謝長亨表示,佩卓的擊球點掌握得非常確實,不過,畢竟才第一場比賽,還要多觀察幾場,今天會繼續讓他在熱身賽上場打擊,也和隊友多熟悉一下。

佩卓表示,他的身體狀況非常好,完全沒有感覺到時差的影響,全壘打那一球一打到就覺得會飛出牆,但跑向一壘時發現好像沒有想像中飛得遠,一度加快跑壘速度,後來看到裁判比出全壘打手勢才定下心來。

佩卓一來台灣就圓了多年的夢想,獲得夢寐以求的2號球衣, 佩卓表示,同為游擊手的前洋基隊長基特是他的偶像,一直希望有機會穿上和基特一樣的2號球衣,來到台灣才終於成真,希望自己在台灣有好表現,為2號球衣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