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綽號球衣2.0 猿抗韓首發

2015/02/08 06:00
Lamigo桃猿推出綽號球衣2代,由總教練「洪中」(右二)領軍穿新衣。(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推出綽號球衣2代,由總教練「洪中」(右二)領軍穿新衣。(Lamigo桃猿提供)

桃猿「綽號球衣2代」來囉!總教練洪一中(右二)穿上「洪中」球衣,去年總冠軍賽MVP余德龍則將球迷為他加油的阿美族語「撒依子刃」穿上,全隊預定16日對韓職熱身賽就將首次穿上應戰。

去年桃猿在熱身賽首創綽號球衣後,得到不少好評,今年推出2.0版,也是桃猿今年發表的第1套新球衣。不管是外號「詹帥」的詹智堯,還是經營臉書有成的「鄉長」陳禹勳,桃猿球員的綽號有時已比本名還紅。「洪中」就笑說,有些綽號真的很好笑,「我都覺得會不會有人在背號印『小蘋果』?」

除了第2代綽號球衣,桃猿也將在3月6日推出「春訓熱身賽球衣10號隊友版」。(圖:Lamigo桃猿提供,文: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