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棒公司特賣 球迷搶寶物

2015/02/08 06:00
職棒公司出清特賣,比賽球、紀念球熱賣。(記者郭羿婕攝)職棒公司出清特賣,比賽球、紀念球熱賣。(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華職棒公司即將收攤,昨辦商品清倉特賣會,吸引眾多球迷搶購。職棒公司強調,最多人關心的官方刊物《職業棒球雜誌》、年度球員卡都會繼續運作。

負責商品、雜誌出版的職棒公司於1990年職棒元年成立,因營運萎縮、股東結構有問題,去年底經臨時股東會決議解散,將在2月28日走入歷史,遭資遣的所有員工幾乎全獲職棒聯盟聘用,整編為事業部,接手球迷最關注的球員卡、雜誌等事務。

職棒公司昨於聯盟辦公室舉辦最後一次清倉特賣,下殺3至7折,一早就吸引大批球迷排隊購買,3本100元的雜誌、福袋、比賽球等商品最搶手。很多人關心商品是否繼續推出?職棒公司表示不會變動,開季商品也已在規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