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腿 狂野 5美眉辣舞

2015/02/09 06:00
LamiGirls徵選會決選上,最後由張庭(左起)、孟潔、妃比、Youna及卉妮等五人共同獲選。(記者王敏為攝)LamiGirls徵選會決選上,最後由張庭(左起)、孟潔、妃比、Youna及卉妮等五人共同獲選。(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的致勝武器LamiGirls一戰成名,昨球團舉辦萬中選一啦啦隊新人決選,共14位參賽,在包括桃猿隊副領隊浦韋青在內5位評審嚴格評選下,竟有5人同燈同分,兩度PK舞蹈和歌唱技巧後評審們仍難抉擇,最後浦韋青宣布5人同時入選,為LamiGirls新球季注入新「戰力」。

LamiGirls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行徵選會,雖然氣溫驟降,仍吸引不少粉絲到場,參賽

者比美貌也飆舞技,各自展現本領,甚至有參賽者遠從澎湖來比賽。比賽項目舞蹈佔50%、服裝和才藝各佔25%,評審之一的藍波老師表示,以舞蹈專業角度,他重視選手基本功,擔任啦啦隊也需要「人來瘋」特質。最終卉妮、Youna、張庭、妃比和孟潔經過2度PK後同時入選,5人都說宣布結果前很緊張,還好最後成功加入LamiGirls大家庭。

入選的女孩都身懷絕技,張庭大學主修京劇,國高中時期還學過芭蕾、民族舞跟現代舞,才藝項目耍花槍驚豔全場;和LamiGirls幾位成員是舊識的她,上次因故錯過報名時間,昨天把握機會脫穎而出。

舞蹈系畢業的孟潔最後一個登台,以一襲小禮服出賽,表演中卻一度意外差點摔跤,但她臨危不亂迅速站起繼續表演,博得評審稱讚「一看就知道是練家子」。孟潔才藝表演選擇唱歌,甜美歌聲讓觀眾印象深刻。孟潔說,跳舞久了,跌倒當下第一反應就是站起來繼續表演,她也把這次比賽當成表演享受其中。

浦韋青表示,賽前的目標就是找到和現有LamiGirls風格不同的女孩,入選5人各具特色,有野性美、高超舞藝、也有甜美歌聲,希望她們都能通過集訓,一起出席開幕賽。

桃猿球員都已春訓,總人數多達26人的LamiGirls預計3月也有為期3天2夜的春訓,屆時所有成員都必須集中住宿在球場。新成員除了新歌,兩年來LamiGirls跳過的所有舞蹈也必須熟稔。LamiGirls學姊小萍說,啦啦隊屬團體生活,新成員只要好相處,相信能和學姊們合作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