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卉妮 童顏體操公主

2015/02/09 06:00
參賽者卉妮不同於其他競爭者展現性感嬌媚,展現拿手絕活體操吸引目光。(記者王敏為攝)參賽者卉妮不同於其他競爭者展現性感嬌媚,展現拿手絕活體操吸引目光。(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不同於其他參賽者性感嬌媚,19歲的卉妮展現從6歲苦練至今的體操技巧,純真表情中不失專業,最終殺出重圍入選。

卉妮就讀北教大體育系,專長是體操,國三時曾代表國家隊遠赴法國及日本比賽,除體操外也涉獵芭蕾和現代舞。舞藝精湛的她,歌唱PK時卻一度被難倒,最後竟獻唱兒歌,「因為不會唱歌,當時想說完蛋了,唱兒歌是最聰明的辦法。」

卉妮全家都是桃猿隊球迷,她高中開始看球,最喜歡的球員是林智平,且幾乎每次主題日都到場,能成為LamiGirls一員很開心。相較其他新成員,她對猿風加油多了點熟悉,但仍說要努力,才能跟上學姊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