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ouna 熱情太陽之女

2015/02/09 06:00
20歲的Youna本名溫雅云。(記者王敏為攝)20歲的Youna本名溫雅云。(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20歲的Youna本名溫雅云,是鄒族原住民,除了有健康黝黑膚色,也有一身好舞藝。Youna和桃猿隊前球員、現任行政人員的石志偉是同部落遠親,義大犀牛捕手方克偉則是她的表哥。

Youna說,身為鄒族「太陽之女」,很希望將快樂和榮耀帶給球迷,也喜歡站上舞台的感覺,所以參加啦啦隊徵選。去年有次進桃園球場看球,她深深被桃猿隊主場氣氛吸引,能有機會成為LamiGirls一員很開心。

Youna如願成為桃猿一份子,表哥方克偉卻在「敵營」。Youna笑說,表哥得知她報名徵選,只撂下一句「好自為之」,但她仍忍不住想把好消息跟表哥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