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佩卓開轟 恐嚇高國輝

2015/02/09 06:00
義大主砲高國輝春訓狀態維持不錯,本季健康出賽,力拚蟬聯全壘打王寶座。(記者張忠義攝)義大主砲高國輝春訓狀態維持不錯,本季健康出賽,力拚蟬聯全壘打王寶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中信兄弟新洋將佩卓來台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不但球迷熱烈討論,也引起去年全壘打王高國輝注意,笑說:「佩卓是給其他選手下馬威嗎?」

高國輝去年初背部開刀,下半季才復出,出賽52場就打出18轟,成為中職史上第一個只打半季的全壘打王。他表示,當然希望衛冕,佩卓這種好手加入,可透過良性競爭提升聯盟的整體實力。不過,想蟬聯全壘打王,最大的對手還是自己,因為投手一定會針對他的弱點攻擊,打擊必須升級才行。

高國輝表示,日前第一次進行投打對決的實戰練習,打擊手感很不錯;但最重要的還是身體狀況,春訓以來都維持得很好。

高國輝復出以來並沒有固定擔任守備,他有信心今年可守滿一整季,但教練團仍希望減輕他的守備負擔。他和胡金龍都認為,若他們同時上場守外野,林旺衛和張詠漢等年輕球員的上場機會將遭壓縮,因此今年將和胡金龍輪流擔任指定打擊。

義大將於2月14日起展開熱身賽,高國輝表示,他和胡金龍也有共識,熱身賽要讓年輕球員多上場展現能力,爭取教練團注意,他們兩人最快春節過後才會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