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志燃燒 林晨樺搶先發

2015/02/09 06:00
本土強投林晨樺盼能找回勝投王水準,成為開季先發輪值一員。(記者張忠義攝)本土強投林晨樺盼能找回勝投王水準,成為開季先發輪值一員。(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義大犀牛今年找了3名可以先發的洋投,本土先發投手的空間遭到壓縮,也激起林晨樺的鬥志,林晨樺表示:「我還這麼年輕,當然要爭取先發」。

前年林晨樺以15勝拿下勝投王,去年只有1勝7敗,下半季失去先發地位,但季後在澳洲棒球聯盟曾投出完封,也入選明星賽,投70.2局被擊出62支安打,投出56次三振,只有7次四壞球,WHIP值0.98,逐漸找回信心。

林晨樺表示,雖然先發輪值的競爭激烈,他一定要爭取重返先發,但是不會因此操之過急,反而因為一直在比賽狀態,他擔心自己調整進度太超前,2月初回國加入義大春訓以來,只進行輕量的傳接球,預計春節過後才會正式練投。

林晨樺昨天向投手教練羅伯特報告自己的想法,也獲得同意。林晨樺表示,要以自己的步調把狀況調整到最好,全力爭取先發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