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英傑登板 手臂很健康

2015/02/09 06:00
前義大犀牛投手林英傑在中信兄弟紅白熱身賽登板,讓紅隊3上3下。(圖: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前義大犀牛投手林英傑在中信兄弟紅白熱身賽登板,讓紅隊3上3下。(圖: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在好友羅國華自製加油看板助威下,隨兄弟隊練球的「三毛」林英傑首次在紅白戰登板,也是去年11月手肘開刀後第一次出賽。中繼1局未被敲安無失分,還送出1次三振,總教練謝長亨說:「初步看來他的手應該沒問題,也很有經驗,節奏掌握得不錯。」

台中洲際球場雖有測速槍,不過草總認為不是很準確,並未特別注意球速,以三毛5月就要滿34歲,也不太能再要求速度,重點是觀察手臂狀況,之後熱身賽還會盡量安排他出賽,能否留下三毛,教練團會評估後交由球團決定。

昨天是兄弟最後一場紅白對抗賽,紅隊先發投手鄭錡鴻面對首名打者,就被強襲球打中左膝退場,幸好沒有大礙。草總表示,投手跟野手調整都照著進度在走,紅白戰是讓他們適應比賽感覺,逐漸進入實戰狀態。

兄弟明天全隊將到醫院體檢,農曆過年前還有3場自辦熱身賽,12日對韓職耐克森英雄二軍,14、15日與台灣體大。草總表示,預計農曆年後陸續會有人到二軍,留下有機會競爭開季陣容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