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縣府迎SBL 砸百萬送票

2015/02/13 06:00
鄧小姐(記者林正堃攝)鄧小姐(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花蓮報導〕SBL邁入第十二季,例行賽昨天首度攻進花蓮德興小巨蛋,花蓮縣政府更大手筆砸百萬購買八千張門票,現場發送邀請球迷看球。

SBL花蓮開戰,花蓮縣政府特別每天贈票兩千張,讓鄉親進場觀戰。(記者林正堃攝)SBL花蓮開戰,花蓮縣政府特別每天贈票兩千張,讓鄉親進場觀戰。(記者林正堃攝)

昨起共四天、八場SBL例行賽於德興小巨蛋舉行,花蓮縣政府賽前一小時發放二千張二樓門票,賽前三小時就有球迷在門口排隊,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縣長傅崐萁主動與籃協接觸,提出購票要求,主要是推廣籃球運動,籃協也希望未來每一季都能來花蓮打。

王小妹(記者林正堃攝)王小妹(記者林正堃攝)

搶頭香

王先生帶著八歲女兒王宥涵下午三點多就到球場外報到,搶到免費球票「頭香」,他表示,難得有高水準籃球賽到花蓮辦,值得帶小朋友來觀賞。

勇士迷

富邦勇士球迷鄧小姐排第二,得知SBL來家鄉相當開心,「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比賽,很期待看見陳孝榮,我的大學同學都很羨慕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