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情蒐配備陽春 韓職吃一驚

2015/03/03 06:00
客隊SK飛龍雖派二軍來台,但情蒐配備比中信兄弟高檔許多。(記者徐正揚攝)客隊SK飛龍雖派二軍來台,但情蒐配備比中信兄弟高檔許多。(記者徐正揚攝)

中信兄弟這2年開始重視情蒐,除了擴編球探為2名,由林家緯負責職棒、王金勇負責業餘,領隊楊培宏還編列20萬元經費添購設備,並向國外廠商訂購經大聯盟認證的測速槍,只是配備仍比國外球團遜色,昨天在洲際球場本壘後方看台上,再次出現「韓職二軍完勝台職一軍」的場景。

客隊SK飛龍雖派二軍來台,球探在本壘後方的專業攝影機要價至少新台幣30萬元,擺在箱子上的測速槍起碼3萬元起跳,看到同樣在拍攝比賽畫面的林家緯,用的是具備錄影功能、約1.5萬元的數位相機,相形之下顯得寒酸,讓客隊球探非常驚訝。

林家緯說,「球隊願意重視情蒐,表示我們也在進步,目前裝備是簡單了點,今年球團已增加預算,相關器材也會分階段購買,以後一定會愈來愈好。」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