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現鋒芒 湖人非簽回不可

2015/03/05 06:00
林書豪(左)與大前鋒布惹賽前走過休息區準備進場。(取自湖人推特)林書豪(左)與大前鋒布惹賽前走過休息區準備進場。(取自湖人推特)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昨天造訪黃蜂,林書豪延續明星賽後的好狀態,繳出23分、8助攻、6籃板,並在比賽終了前投進壓哨三分球,可惜湖人終場仍以103:104飲恨,今天上午9點將前往熱火主場踢館。

林書豪(中)切入突破重重防守奮勇上籃, 昨役再繳全能表現,可惜湖人以1分之差吞敗。(美聯社)林書豪(中)切入突破重重防守奮勇上籃, 昨役再繳全能表現,可惜湖人以1分之差吞敗。(美聯社)

明星賽後數據上揚

林書豪明星賽後6場比賽平均可獲18.0分、5.5助攻,投籃命中率破5成,平均失誤降到1次,較明星賽前的52場出色,他表示:「現在感覺很棒,球隊打法很適合我,教頭給我更多空間發揮,我試著保持侵略性、找到節奏、攻擊籃框。」

昨23分8助攻冠全隊

豪小子昨役16投9中,得分和助攻均為全隊最高,總教練史考特多讓他和菜鳥控衛克拉克森搭配,收到不錯成效,小克貢獻全隊次高19分、4助攻,史總指出,林、克兩人都有持球主導的能力,能得分也能替自己和隊友製造機會,他喜歡兩人的合作。

美媒籲約滿後簽回

史考特透露豪小子目前的打法就是他想要的樣子,林書豪近日的好成績,讓美媒討論湖人是否該在他合約到期後再簽回他,NBCLA.com記者亞麥德分析,林是球隊近3年唯一沒受傷的控衛,若他能在剩餘例行賽展現穩定性,湖人找回他會是聰明的一步。

林書豪賽後特別點出自己昨役第4節要命失誤付出極大代價,認為每個人都會想回到某一球的當下去彌補錯誤,面對又要「背靠背」出賽,他說:「下一場得打出侵略性,我覺得很多時候只要我們挨打了,大夥就很想回敬對手,輸球會讓你很不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