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夜市小球王 打趴歐洲 打不過台郎

2015/03/08 06:00
「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昨面對高大的對手毫不畏懼,後因趕簽到其他賽事被迫棄賽。(記者劉信德攝)「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昨面對高大的對手毫不畏懼,後因趕簽到其他賽事被迫棄賽。(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雖然身高相差快20公分,曾俊欣「圓山論拍」毫不遜色,更讓左手持拍的長人何承叡深刻感受到,「夜市小球王」以小搏大的強烈企圖心。

「圓山聯誼會青少年網球菁英邀請賽」力邀4位國內新生代角逐,這也是曾俊欣自2月初歐洲最高等級青少年網賽Les Petits As封王後首度出擊,8局制中「夜市小球王」先與王政捷拉鋸僵持,歷經搶7才以7:5逆轉勝。

緊接著面對身高188公分 、左手持拍的何承叡,矮了一個頭的曾俊欣用速度和技巧彌補不足,可惜2:4落後時,為了趕車南下南瀛盃會外賽簽到,賽事被迫喊卡,也讓去年底美國橘子盃14歲組亞軍的何承叡勝出,贏得冠軍獎金3萬元。

未滿14歲的曾俊欣有點自責,沒拚出平常水準;教練父親曾育德則表示,臨場動作有點亂掉,狀況不是太好,「過年後遇小車禍,所幸俊欣屁股痛幾天就沒事,加上最近換場地練球,訓練不太規律。」曾俊欣在法國一戰成名,已獲每年近500萬贊助,全中運後再度赴美受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