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來照舊說 暗示有犀望

2015/03/13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去年轉播中信兄弟和義大犀牛比賽的緯來電視網副總經理何孝齊昨表示:「緯來喜歡照舊、維持原狀,下週會請媒體來吃飯。」言下之意對取得這兩隊的轉播權相當有把握。

中職新球季下週末開打,統一獅和桃猿幾乎篤定繼續由FOX轉播,日前還傳出義大也可能改由FOX轉播,甚至緯來因權利金無法和FOX相比,可能喪失全部轉播權。

不過,除了何孝齊的「照舊說」,中信領隊楊培宏和義大領隊謝秉育都表示,轉播權還在洽談中,顯示緯來仍有機會參與中職轉播。

楊培宏表示,中信去年收視率是4隊之冠,中信在轉播權談判上有較多籌碼,也不必急著簽約,他保證絕對不會開天窗,下週就會敲定。

謝秉育表示,和緯來以及FOX都持續在談,兩家都有機會,將在3月20日前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