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寅倫不鬆懈 不喜歡叫他別太拚

2015/03/13 06:00
藍寅倫7局下上場代打,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藍寅倫7局下上場代打,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去年新人王、猿隊外野大將藍寅倫春訓狀況不如去年順利,手腳皆不適的他,仍要拚命趕上開季。

年前膝蓋不舒服、近日拉傷右手,藍寅倫提到近況忍不住搖頭,「春訓感覺還好而已,差在真實感吧!有時會懷疑自己,沒那麼有信心。」

藍寅倫說,狀況已有改善,再休2、3天即可,開幕戰絕不能缺席,一旦競爭者表現好,他的位子可能不保,這真的很恐怖。

拚勁十足成藍寅倫招牌,他坦言,春訓不太順可能與練習太逞強有關,疲勞還硬撐。不過他表示,拚命三郎的精神不會打折扣,會以相同態度奮戰。

其實藍寅倫不喜歡別人叫他別太拚,他認為這是打球的基本態度,但他學習自我保護,像去年受傷肇因於撲一壘,就提醒自己別重蹈覆轍;帶過他的高苑科大棒球隊教頭陳威成也說,「拚還是要拚,但要保護自己。」

比起菜鳥年每天擔心下二軍,藍寅倫本季壓力減少許多,也要防範「二年級生症候群」來搗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