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靈活的泰山 豪語開季四棒

2015/03/14 06:00
張泰山(記者廖耀東攝)張泰山(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統一獅隊老將張泰山去年一軍僅出賽五十七場,整季僅五發全壘打,但今年熱身賽多擔任四棒指定打擊,他表示這陣子打擊狀況調整有成,有信心開季扛下四棒。

張泰山表示,今年和去年最大不同是多了守備練習,雖然正式比賽上場守備的機會已不多,但開季前適度的練習守備能讓身體更輕盈,連帶打擊狀況也會更好、調整進度更快。

張泰山說,去年下二軍反而是另一種挑戰,看到自己追求的三百轟等目標,今年有出賽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說,張泰山狀況很好,開季預計比照熱身賽,讓他扛四棒指定打擊。

中信老將林威助去年出賽也不多,受傷勢所苦僅出賽四十二場,打擊率一成九○,本季傷勢復原的他,公辦熱身賽連三場先發,昨天才休息。談到今年目標,他認為拿出比賽態度更重要,「目標當然是越高越好,但就是平常心,拿出最好態度面對比賽。」無論開季先發與否,都會盡量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