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耐克說中文 會的還是那兩句

2015/03/14 06:00
兄弟洋將耐克(記者廖耀東攝)兄弟洋將耐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中信兄弟洋將耐克本季回鍋,他開心表示很享受球隊氣氛,球隊成員和去年有些許不同,但適應沒有問題,有信心今年球隊表現會更好。

耐克去年短暫效力中信四十九場比賽,繳出三成六六打擊率,去年八月底因左側股四頭肌斷裂返國休養,今年康復後重返球隊,他表示本季內野陣容微調,和另位洋將佩卓是第一次固定二游搭檔、三壘手許基宏也是新面孔,但整體守備默契越來越好。

談到對今年的期待,耐克笑說,「去年我剛到時,有誰想過我們會闖進冠軍戰?」回國後他透過網路觀賞季後賽,對中信落敗感到惋惜。耐克說,很看好今年球隊表現,今年是他首個完整中職球季,未來難免有高低起伏,不論安打、犧牲打或推進戰術,會用任何方式幫助球隊。

二度來台,美國籍的耐克說他還是只會講「你好」和「謝謝」兩句中文,他自嘲自己沒有語言天分,以前在學校連母語英文都不是太好,倒是佩卓能說英語和西班牙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