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隊造勢 火力全開

2015/03/14 06:00

中華職棒新球季再過一週即將開打,球員春訓蓄積能量即將完全釋放,各球團也摩拳擦掌,各項季前宣傳造勢活動緊鑼密鼓,蓄勢待發,要給球迷全新的感受。

兄弟啦啦隊注入狂野

新戰袍、隊徽視覺進化後,球團也邀請大名鼎鼎的大目老師為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編舞加持,要讓進場球迷視覺享受再「進化」,PS的甜美活潑風外,也將注入狂野元素,請象迷拭目以待。

犀牛客場球衣今亮相

今天於高雄城市光廊舉行與高雄市府的合作儀式,全新客場球衣將首次亮相,球團準備球員卡贈品送給到場球迷,並安排林益全、蘇建榮、黃勝雄和林旺衛等4名球員的拍照見面會。

犀牛本季60場高雄全主場,今首次公佈球場主題曲「快樂出航」,並安排RHINO ANGELS教學時間與現場球迷互動。

獅球員今府城踩街去

英雄開戰府城踩街活動今天上午11點半登場,今晚不打熱身賽的球員將會出席。此外,球團結合台灣金屬創意館,已將台南棒球場棒球大道藝術裝置,包括蝴蝶座椅、萊恩獅圓桶座椅、劍獅金剛進駐,規劃成觀光客及球迷朝聖和拍照新天堂。

5猿明晚接燈回桃園

2016台灣燈會將在桃園舉行,猿隊備戰新球季前有新任務,接受桃園市政府之邀,明晚由隊長黃浩然帶隊,與陳雁風、陳禹勳、林柏佑、余德龍等人擔任接燈大使,隨同LamiGirls隊長小帆、伊伊、Amis、泱泱、小茶出席明晚在台中的2015年燈會閉幕儀式,迎燈回桃園,黃浩然也希望和猿迷分享。(記者黃照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