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是熱身! 猿破紀錄7068人

2015/03/15 06:00
Lamigirls出席熱身賽,比照例行賽流程做實戰操練。(記者張嘉明攝)Lamigirls出席熱身賽,比照例行賽流程做實戰操練。(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隨著「超級二霸號」今年首次噴煙升空,桃園棒球場今年第1場比賽熱鬧開打,雖然只是熱身賽,Lamigo桃猿的死忠球迷卻已經迫不及待,踴躍進場複習「猿風加油」。

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熱身賽吸引7068名球迷進場觀賽,創下熱身賽觀眾最多紀錄。(記者張嘉明攝)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熱身賽吸引7068名球迷進場觀賽,創下熱身賽觀眾最多紀錄。(記者張嘉明攝)

此役觀眾7068人,創中職自2006年建構電腦紀錄系統以來,熱身賽單場最高票房,原紀錄是2008年2月29日在台南,由統一獅迎戰8搶3資格賽國家隊的4283人,加上申辦狀猿卡與周邊商品收入上看500萬元,猿隊面子裡子雙贏,還沒開季就開出紅盤。

桃猿隊「超級二霸號」今年首次噴煙升空。(記者張嘉明攝)桃猿隊「超級二霸號」今年首次噴煙升空。(記者張嘉明攝)

收入500萬

桃園球場美食街的店面小幅整修,新增在地美食攤位。(記者徐正揚攝)桃園球場美食街的店面小幅整修,新增在地美食攤位。(記者徐正揚攝)

沒開季就開紅盤

由於熱身賽門票不劃位,預售票在中午前就破4000張,上午10點剛過就有球迷各在一、三壘側入口排隊,近下午3點人龍約可環繞球場一圈,還沒開賽內野下層幾乎坐滿(上層未開放),票房絲毫不輸例行賽,至於週六(21日)在桃園的開幕戰,預售票已賣出約1萬5000張。

Lamigirls出動

球迷也熱身

陣容龐大的Lamigirls比照球季規格派出21位,啦啦隊長阿誠表示,Lamigirls加入5位新成員後也要「熱身」,並讓球迷熟悉新增的加油曲、舞蹈動作。去年獲得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授權的應援曲「嗆死」(Chance),則在2局下得點圈有人時首次亮相。

球團也首次現場開放「狀猿卡」新舊會員申辦續約服務,雖然每年會費要3600元,排隊人龍同樣壯觀,從開放入場起不到3小時便已受理逾1200名,約是去年發卡數的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