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身賽不敗 洪總:當沒這回事

2015/03/15 06:00
桃猿林智勝敲出一記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記者張嘉明攝)桃猿林智勝敲出一記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終於「回家」的Lamigo桃猿以12:4輕取21日開幕戰的對手中信兄弟,今年在桃園的第1場比賽就暢快施放勝利煙火,對子弟兵在公辦熱身賽沒輸過、平均每場轟1發全壘打的高檔表現,總教練洪一中卻希望沒發生過。

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四局下遭換下場。(記者張嘉明攝)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四局下遭換下場。(記者張嘉明攝)

北返首戰 16安大勝兄弟

猿隊趁前天休兵,從屏東拔營回桃園,全隊心情大好,「回家」首戰就敲出他們在公辦熱身賽最多的16安,繼7日首戰義大犀牛後再次得分達2位數,在公辦熱身賽4勝1和0敗,從自辦熱身賽起打24場有23轟,洪總卻低調苦笑說:「球季開始才算數,這只是熱身賽,就當作沒發生過。」

猿隊主要測試2位先發投手,賈希亞用30球投3局、挨2安無失分,曾孟承用52球投2.2局、挨5安失3分,帳面成績落差很大,洪總認為,賈希亞剛來時只會硬拚,現在愈來愈進入狀況,懂得與捕手配球;曾孟承變化球還OK,但因為球速差了點,引誘球常吊不到打者,但兩人都算不錯。

猿隊開季的先發輪值已經確定4席,只剩第5號還沒定案,投手教練吳俊良指出,前4席是王溢正、林柏佑與2位新洋投蘭斯佛、賈希亞,第5號還在觀察,後天先發的許銘傑、曾孟承(兆豪)、林樺慶都有機會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