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野手卡位戰 馮喬許經驗談

2015/03/15 06:00
義大犀牛總教練馮喬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總教練馮喬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義大犀牛外野競爭激烈,胡金龍、高國輝和張建銘皆有能力擔綱先發,去年最佳進步獎得主張詠漢得和今年旅外歸國的林旺衛競爭第4號外野手。張詠漢說,無論先發與否,都會做好準備。

張詠漢說,就算在場下待命,他也期望自己保持信心,靠確實練習維持比賽手感,否則臨時上場會感到陌生。張詠漢說,身為選手當然會想上場,做到選手本分、保持企圖心,機會自然會降臨。

義大總教練馮喬許表示,張詠漢和林旺衛一樣,都是第4號外野手人選,去年因為高國輝受傷,張詠漢成功頂上空缺,但今年外野人手確實有點擠。馮喬許以自己球員時代擔任替補外野手的經驗勉勵兩人,只要健康待在一軍就有機會。

統一獅隊年輕小將羅國龍同樣得競爭先發外野手,他表示去年打擊落差大、低潮期太久,都是今年要加強的部分。羅國龍自認今年還沒抓到打擊節奏,賽前還和外籍打擊教練菲力浦討論打擊時重心是否太高,菲力浦要他放寬心、別想太多,但羅國龍苦笑「難免還是會想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