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轉播權 開季前一日才公布

2015/03/16 06:00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華職棒新球季開打只剩5天,各隊電視轉播權卻還沒定案,進度最快的統一獅已進入「以小時計算」階段,中信兄弟預計20日公布,桃猿也在處理合約細節。

獅主場權利金 不低於4300萬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指出,轉播權應該很快就有結果,原則上比照去年下半季,繼續與FOX合作。據了解,獅隊今年全季主場權利金不會低於4300萬元。

中信開季第1場主場在25日,是四隊最晚,只要在23日前談好即可,領隊楊培宏表示,與緯來、FOX都還在談,價碼還要再喬,鐵定不會開天窗,最慢20日會讓大家知道。

Lamigo的轉播合約只剩一些細節,仍由FOX轉播,領隊劉玠廷已著手評估改造外野看台,預計4月邀請美國的改建球場專家來台診斷,將規劃草皮區、烤肉區、家庭席、商業席,甚至擺涼亭、噴水池。

桃園球場外野看台是二期工程,管轄權屬桃園市政府,每次使用都要另外承租,猿隊將與市府洽談認養,希望落實真正的「全猿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