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響應「STEP30」 募一貨櫃舊鞋

2015/03/16 06:00
中職會長吳志揚與球星一同響應「舊鞋救命」,捐出舊鞋幫助他人。(記者張嘉明攝)中職會長吳志揚與球星一同響應「舊鞋救命」,捐出舊鞋幫助他人。(記者張嘉明攝)

中華職棒響應「STEP30舊鞋救命計畫」,昨由會長吳志揚率領詹智堯、郭嚴文、張正偉、鄭凱文、張泰山、陳鏞基、胡金龍、羅嘉仁,以聯盟名義把認購的二手貨櫃捐出,長期擔任志工的藝人宋達民、洪百榕夫婦代表活動發起單位接受。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指出,「舊鞋救命」是很受關注的公益活動,聯盟購買二手貨櫃約花8萬元,只要把貨櫃裝滿,活動單位立刻送往非洲肯亞,幫助第三世界有需要的人,吳志揚率先捐出一雙舊球鞋,並呼籲四隊球員踴躍響應。

活動共同發起人趙之鈺表示,鞋永遠都載不夠,中職能捐出貨櫃,幫助真的很大。(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