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冠威三壘誤事 馮總︰多點耐心

2015/03/17 06:00
陽冠威(記者黃志源攝)陽冠威(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義大犀牛熱身賽一勝難求,守備失誤多是主因,近4戰共掉了10分非自責分。總教練馮喬許表示,近幾場比賽失誤的確過多,他認為年輕球員應該以平常心上場守備。

馮喬許以三壘手陽冠威為例,表示還需要給他時間。由於方克偉和林琨笙接連受傷,陽冠威近期又得回到捕手位置支援,但馮喬許依然有意讓他繼續練三壘。

馮喬許表示,三壘被稱為「熱區(Hot Corner)」,本來就難守,對中途轉行的陽冠威來說更是如此,以熱身賽表現評斷他並不公平,陽冠威是資質很棒的選手,需要對他多點耐心。

陽冠威賽前公辦熱身賽打擊率0.200,他自認還在找打擊感覺,但守位更動不會影響打擊,反倒是澳洲行回來讓他多少有點疲勞,「在澳洲守三壘感覺比較自在,那裡沒人認識我、不會有壓力,回來後感覺有些疲勞,這陣子就多吃補品、多休息。」陽冠威希望未來守備位置能固定,目前放更多心力在練習三壘。

陽冠威蹲捕後三壘空缺,馮喬許屬意由方玄宗接替,方玄宗去年一軍僅出賽17場,今年可能開季先發三壘,他表示會興奮、但不會因此綁手綁腳,有機會就把握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