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啦啦隊新團長 首度上陣緊張

2015/03/17 06:00
義大犀牛新任啦啦隊團長Anu(右)昨首次帶領啦啦隊全程上陣。(記者黃志源攝)義大犀牛新任啦啦隊團長Anu(右)昨首次帶領啦啦隊全程上陣。(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義大犀牛以主隊身分迎戰統一獅,場邊啦啦隊也積極「熱身備戰」,本季首度全場上看台帶動球迷,除了有「快樂出航」等新的電子樂為球員加油,新任啦啦隊團長Anu也表示,會帶給球迷不同感受。

皮膚黝黑、長相帥氣的Anu是布農族,曾任悍創運動行銷公司活動企劃,被義大球團相中成為新啦啦隊團長。Anu坦言,今年1月才開始正式籌備各種加油宣傳,也得和原本的啦啦隊成員磨合溝通,上週主場熱身賽有試著帶動喊過幾個半局,昨役是他和新團隊第一次全程上陣,賽前他直呼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