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佩卓3分砲 破猿不敗身

2015/03/18 06:00
中信兄弟洋砲佩卓7局下轟出3分砲,助隊將比分超前。(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洋砲佩卓7局下轟出3分砲,助隊將比分超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新洋將佩卓單場擊出4支安打,包括1發逆轉戰局的3分全壘打,以12:11擊敗Lamigo桃猿,讓猿隊在最後一場公辦熱身賽吞下首敗。

4局下,中信兄弟彭政閔本壘前遭Lamigo桃猿捕手林泓育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4局下,中信兄弟彭政閔本壘前遭Lamigo桃猿捕手林泓育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雖然未能保持不敗之身,公辦熱身賽戰績4勝1敗1和仍然排名第1,中信和統一獅3勝2敗1和並列第2,義大犀牛5敗1和。

只差二壘打 就完全打擊

左右開弓的佩卓前4局用左打擊出2支一壘打,第6局用右打擊出三壘打,第7局再用左打開轟,差二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

佩卓昨天之前打擊率僅0.167,3支安打都是短程一壘打,佩卓表示,之前打得太急了,自己做了些調整,教練也提醒他不少事情,昨天終於找回打擊感覺。

佩卓並不知道自己只差二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他表示,畢竟這只是熱身賽,生涯最多曾單場擊出6支安打,也有過完全打擊的經驗。

恰恰林威助 都演猛打賞

中信前4局就擊出10支安打,彭政閔和林威助都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取得6:1領先。

蔡建偉代打 也轟3分砲

5局上猿隊展開大反攻,獲得2次四壞球後連續4支安打攻下5分,扳成6:6平手,第7局代打的蔡建偉轟出3分全壘打,以9:6超前,這是猿隊6場熱身賽的第8轟。

7局中信馬上還以顏色,包括佩卓的致勝全壘打,中信這一局打10人次攻下6分,再以12:9領先。

今年加盟中信的前義大投手林克謙昨天首度在熱身賽登板,中繼兩人次都讓對手出局,化解一出局三壘有人的危機。

中信昨也公佈開幕週「Bravo Legend向傳奇致敬」最後一位傳奇球員名單是元年效力的外野手帝波。帝波目前在道奇隊小聯盟任教,他感謝兄弟相邀,並與球迷相約325主場開幕戰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