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萊文斯 兄弟第3號先發

2015/03/18 06:00
中信兄弟新洋投布萊文斯昨首度進牛棚,總教練謝長亨對布萊文斯練投的狀況表示滿意,25日起的主場開幕週就可望先發。(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新洋投布萊文斯昨首度進牛棚,總教練謝長亨對布萊文斯練投的狀況表示滿意,25日起的主場開幕週就可望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新洋投布萊文斯昨首度進牛棚,總教練謝長亨對布萊文斯練投的狀況表示滿意,25日起的主場開幕週就可望先發。

布萊文斯昨天原定練投45球,雖然最後只投30球,但變速球、卡特球和滑球等各種變化球路都試投。謝長亨表示,布萊文斯的變化球和直球都有水準,因為是第一次練投,還要觀察第二天的身體狀況,但趕上主場開幕週應該沒有問題。

5號先發「難產中」

中信開季前4號先發是鄭凱文、林煜清、布萊文斯和謝榮豪,至於第5號先發,謝長亨苦笑說:「還在難產當中。」

謝長亨說,原定第5號先發人選鄭錡鴻、王梓安和王則鈞,熱身賽表現都不穩定,反而是去年選秀會的高中新人杜家明表現較好,但又考慮讓剛滿19歲的杜家明先到二軍磨練,一時還無法決定第5號先發人選。

(記者吳清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