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展元直播 Lamigo TV開台

2015/03/18 06:00
Lamigo桃猿今年將進軍影音平台,領隊劉玠廷昨宣布「Lamigo TV」開台。(中央社)Lamigo桃猿今年將進軍影音平台,領隊劉玠廷昨宣布「Lamigo TV」開台。(中央社)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年將進軍影音平台,領隊劉玠廷昨宣布「Lamigo TV」開台,並於20日試播、21日正式開播,要給球迷收看全猿主場賽事和關心猿隊大小事的另一種選擇,開台初期將限時免費。

Lamigo TV除了接收民視的轉播訊號,並和運動攝影品牌GoPro合作,由主播徐展元主持,開幕週並搭配樂猿大來賓。徐展元昨天表示,當天一定會邀請綜藝大咖擔任來賓,還保證和一般轉播不同的「樂猿轉播」風格,不好笑不要錢。

Lamigo TV不止轉播比賽,還有專屬的「多猿節目」,首先推出LamiGirls主持的「LamiGirls應猿趣」,還有「大應猿天團」與「猩光大道」,分別邀請球星為球迷應援解惑,及讓球員大展歌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