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兄弟明算帳 紅不讓趴JUMP

2015/03/20 06:00
兄弟「向傳奇致敬」活動,將邀請帝波現身。(兄弟提供)兄弟「向傳奇致敬」活動,將邀請帝波現身。(兄弟提供)

中職26年開幕戰 預售票衝破1萬5000張 黃衫軍下雪恥令

統一獅勝利女神寧寧。(統一獅提供)統一獅勝利女神寧寧。(統一獅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經過5個月的蓄積能量,球迷已經迫不及待,中職桃猿、兄弟開幕戰明天在桃園球場點燃戰火,挑戰史上第1次2萬滿場票房,今天2軍練球最後備戰,接力開打的犀、獅也加碼推出開幕週活動,加上有線電視整季轉播,職棒26年熱鬧登場。

犀牛啦啦隊重新招募成員,犀睛女孩改名「Rhino Angels」,新球季亮麗出擊。(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犀牛啦啦隊重新招募成員,犀睛女孩改名「Rhino Angels」,新球季亮麗出擊。(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桃猿明、後天在主場對決兄弟,昨晚為止已各售出1萬5000和8000張門票,猿隊的第1趴推「紅不讓趴」,假日球衣「JUMP RED」首度亮相,搭配今天試播、明天首播的LamigoTV,要打響第1砲。

中職開幕戰明天在桃園球場登場,陣容最龐大的LamiGirls將全員亮相,她們也確定進軍藝能界,從現有陣容中挑出5位女孩量身打造歌曲出唱片。(Lamigo桃猿提供)中職開幕戰明天在桃園球場登場,陣容最龐大的LamiGirls將全員亮相,她們也確定進軍藝能界,從現有陣容中挑出5位女孩量身打造歌曲出唱片。(Lamigo桃猿提供)

猿隊力拚連霸,今天下午在桃園練兵迎接首戰,盼球迷明天踴躍進場一起寫下桃園第1場滿場紀錄;去年錯失金盃的兄弟要討回顏面,上午也在天母練球力爭開季2連勝,為25日起的主場開幕週暖身,領隊楊培宏說,洲際主場第1場已賣逾8000張。

統一獅勝利女神白白。(統一獅提供)統一獅勝利女神白白。(統一獅提供)

2隊照例在今天的賽前記者會「嗆聲」,並公布先發名單,猿隊教頭洪一中率黃浩然、許銘傑出席,兄弟則是總教練謝長亨和林威助、謝榮豪。

獅隊明天也在「微整型」後的台南球場進行開幕戰,與首推高雄澄清湖全主場的犀牛互尬。

獅週日接力

勝利女神亮相

獅隊主場祭出「勝利女神」,除有改組的UniGirls帶氣氛外,另選出寧寧、白白輪流當女神,各壓陣30場,搭配專屬音樂出場、頒發MVP等儀式,看誰為獅子軍帶來最高勝率。

獅隊安排2位女神在首戰同場亮相,賽後還有首席教練郭泰源的拍照握手見面會。

犀拚全主場 煙火秀催人氣

公辦熱身賽一勝難求的犀牛,在24日回主場前,也要掃去輸球低潮。犀牛今年跟桃猿一樣拚全主場,只要獲勝或開轟也有加碼的賽後煙火秀。

犀牛領隊謝秉育坦言,往年高雄票房未達北部的3分之2,如何衝票房確實是「剉咧等」的難題,因此還會再推週末樂團表演等活動,炒熱場子,下週就有5場主場賽事,犀牛如何催出人潮,將是全主場的第1項大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