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忠義:洋將決勝猿 3投最夯

2015/03/20 06:00

黃忠義/愛爾達體育台球評

職棒成就:中職生涯6087打席、1582支安打、千安百轟百盜締造者

4隊本土新秀都不錯,各位置人才濟濟,戰力應是五五波,重點可能在洋將補強,目前看來桃猿的洋將戰力最夠水準。

熱身賽桃猿3位洋投戰力較占優勢,補強加分明顯,加上打線近況好,開季時教練在調度上應該會較順手,有爆炸性戰力。

兄弟雙洋砲耐克、佩卓各守二、游,中職歷年來罕見,二壘和游擊普遍都是守備不錯的球員,單季能敲20轟以上的重砲手不多,以往洋砲都是一壘、三壘或外野手為主。

統一獅是傳統球隊,今年在投手教練郭泰源調教下,中繼投手戰力是關鍵,若中繼投手表現穩定,贏球機會就大。除了牛棚外,年輕選手能否適時跳出,帶給球隊不同球風也是關鍵。

義大犀牛的關鍵也是洋將,前2年外籍球星有一定貢獻度、球迷看了也過癮,今年的洋將戰力有待觀察。

(黃忠義口述,記者林宥辰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