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方神秘力量 沙胖掛帥喊卡

2015/03/26 06:00
去年因傷提前報銷的田中將大,可能擔綱洋基開幕戰先發。(資料照,今日美國)去年因傷提前報銷的田中將大,可能擔綱洋基開幕戰先發。(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按照熱身賽先發輪值推斷,「神之子」田中將大極可能擔任洋基開幕戰先發投手,是他美職生涯初體驗,但也意味著沙巴西亞連續6年擔綱洋基開幕戰先發紀錄很可能告終。

雖然總教練吉拉迪尚未證實,但從最近田中的先發作息可看出端倪,田中表定今天對大都會先發,下一場預計4月1日對戰小聯盟球隊,再下一場很可能就是7日對藍鳥的開幕戰。

田中職業生涯至今僅2012年效力樂天時擔任過開幕戰先發,他表示,能投一個球季當中第一場比賽,代表著球團對一個選手的期待,若真的是他投,那自然是莫大榮幸。

田中去年因傷休養許久,今年則輪到前輩上原浩治掛傷號。上原本是紅襪表定的終結者,上週因大腿緊繃進入傷兵名單後就未曾再登板,總教練法瑞爾表示,週末球團計畫讓他試投牛棚,但得做好趕不上開季的心理準備。

同樣傷腦筋的還有道奇總教練馬丁利,由於韓籍左投柳賢振肩膀不適,先發空缺遞補還須從長計議。經過詳細診斷,醫師認為傷勢還算樂觀,建議他休養兩週再決定接下來的治療方式,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