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昌仔救援吞敗 美媒預測3A出發

2015/03/27 06:00
李振昌。(資料照,法新社)李振昌。(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旅美好手李振昌昨熱身賽對天使之戰中繼1局失2分,終場印地安人3:4遭逆轉,李振昌救援失敗並承擔敗投,美媒預測他開季將從3A出發。

李振昌前5場熱身賽表現精采,投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但最近兩場都投1局失2分,防禦率上升到5.14,躋身開季25人名單機會銳減。

美國媒體cleveland.com表示,李振昌幾乎確定開季將從3A出發,SB NATION也指出,在人滿為患的印地安人牛棚,李振昌並沒有爭取到有利的位置,今年大部份時間將待在小聯盟。

「他的球進壘點不夠穩定,」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他投出一個很好的球,可能就跟著一個糟糕的球,這不表示他不會成為好投手,只是有時不像你要的那麼快,這是年輕球員成長的一部分。」

李振昌昨在第7局3:2領先時登板,一上場就被連續擊出一、二壘打失1分,天使再用高飛球和滾地球推進攻下超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