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鶯大U難料 還好有殷仔四本柱

2015/03/28 06:00
陳偉殷預定31日的先發機會,值得觀察教練團的調度是否避開同區光芒。(資料照,今日美國)陳偉殷預定31日的先發機會,值得觀察教練團的調度是否避開同區光芒。(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大聯盟開季之前,「台灣殷雄」陳偉殷預計31日還有最後一次熱身賽,美國媒體認為金鶯要挑戰連霸美聯東區,必須靠殷仔等投手群撐住場面。

殷仔前天對藍鳥先發5局失2分,雖吞下熱身賽首敗,但巴爾的摩太陽報誇他又投出一場好球,總教練休瓦特也讚他是金鶯想要的投手。

依投1休4節奏,殷仔預定31日再度登板,但那場金鶯預定對上光芒,也是殷仔可能在開季對上的首戰對手。休總是否再次「藏殷」,安排他到小聯盟登板,值得觀察。

去年16勝的殷仔是金鶯勝投王,仍是先發輪值中的支柱。美國媒體Bradenton Herald則報導,這是金鶯17年來首次以挑戰美東衛冕冠軍之姿,展開新球季,金鶯若想連霸,必須仰賴投手群繼續穩定。

去年金鶯靠殷仔、提爾曼、諾里斯和岡薩雷茲「四本柱」貢獻54勝29敗,今年除了希望他們繼續穩定外,應該也能期望「大U」希梅涅茲復活。大U去年在金鶯第1年6勝9敗,表現不如預期,但今年春訓狀況不錯,媒體認為值得期待。

建仔原定昨登板 未出賽

此外,王建民是否開季能在大聯盟,還沒有定論。建仔22日對紅雀繳出先發4.2局無失分好投,但原本依投1休4節奏,他應在昨日登板卻未出賽,勇士則由「W-Rod」羅德里奎茲先發5局失4分奪勝,7:5擊敗海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