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清沒沾藥 老爹︰我值得名人堂

2015/03/29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老當益壯的紅襪強打「老爹」歐提茲在一篇專欄中重申,「我不曾服用任何類固醇」,「我值得進入棒球名人堂。」

紐約時報在2009年一篇報導指出,大聯盟在2003年調查時,歐提茲也在104位被驗出禁藥反應的球員名單中。

歐提茲在專欄中對被認為是「騙子」感到不悅,強調自己從2004年開始,被藥檢超過80次,「不曾有任何一次未通過,將來也絕對不會有。」

39歲的老爹去年仍有2成63打擊率、35轟與104分打點,生涯目前累積466發全壘打,最快今年就有機會達成500轟,等於提前拿到名人堂門票。

相較於老爹強調自身清白,洋基三壘手A-Rod這兩年深陷禁藥風波,去年更因佛州生技診所禁藥案遭整季禁賽的重罰。

A-Rod表親坦承賣禁藥

A-Rod的52歲表親蘇卡特(Yuri Sucart)今天在邁阿密聯邦法院上坦承,與他人合謀提供生長激素給運動員,其中還有高中生,遭判決有罪,將面臨8到14個月的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