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鶯有「狀況」 靠「左護法」殷仔解圍

2015/04/01 06:00
陳偉殷幾已確定扛下開季第二戰對光芒重任,是先發群中唯一的左投。(資料照,法新社)陳偉殷幾已確定扛下開季第二戰對光芒重任,是先發群中唯一的左投。(資料照,法新社)

野手大將 傳傷兵隱憂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身為金鶯先發輪值中的唯一左投,「台灣殷雄」陳偉殷可望扛下開季第2戰在4月8日對光芒先發,在哈迪、威特斯等大將無法趕上開季的危機關頭,他必須穩定軍心。

為了避開開季首戰對手光芒,陳偉殷昨天在小聯盟登板調整,並未擔任對光芒熱身賽的先發投手。結果金鶯和光芒打到10局6:6言和,殷仔的投球狀況則並未曝光。

金鶯教頭休瓦特仍未宣布開季的先發輪值陣容,但他已排定2日至4日熱身賽的先發投手,由提爾曼面對海盜,殷仔和岡薩雷茲則接連迎戰勇士,等於已為開季輪值定調。

去年13勝的提爾曼可望第2度主投開幕戰,因為他投完2日比賽後休息4天,剛好在例行賽首戰登板。至於已旅美第4年的殷仔,儘管是去年16勝的陣中勝投王,仍無緣主投開幕戰,可望連續3年都投第2場比賽,也要挑戰生涯例行賽首戰就拿勝投。

殷仔4/8先發對光芒

殷仔在光芒主場純品康納球場的7場先發平均防禦率僅2.79,是他在對戰美聯東區球隊的最佳客場防禦率。美媒則分析殷仔是先發輪值唯一左投,可以理解休瓦特會排他在第2場先發,此舉可打散連續由右投先發的情況。

然而金鶯目前最大問題不在投手群,而在野手傷兵陸續出現。明星游擊手哈迪昨天確定肩胛下肌拉傷,至少會缺席開季4場比賽,殷仔的好搭檔威特斯則要到5月才能歸隊,外野手洛夫也因大腿肌腱拉傷趕不上開季。

「我們還是很樂觀,如果傷勢嚴重到要動手術,或是超出原本預期的復出時間,那才是恐不樂觀。」休瓦特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