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熊耍心機 下放超新星布蘭特

2015/04/01 06:00
小熊布蘭特(右)熱身賽表現火燙,但球團仍將他下放小聯盟。(資料照,美聯社)小熊布蘭特(右)熱身賽表現火燙,但球團仍將他下放小聯盟。(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即便經紀人波拉斯公開槓上球團,芝加哥小熊還是在新球季剩不到1週就要開打的當口,把熱身賽表現超亮眼的新秀三壘手布蘭特下放小聯盟繼續春訓,球員工會揚言對小熊球團提出訴訟。

布蘭特在本季潛力新秀排名高居大聯盟第2、小熊農場第1,小熊按照既定計畫,在昨天把他與游擊手羅素送去小聯盟春訓基地,並把去年上過大聯盟的新秀二壘手巴耶茲下放3A。

現年23歲的布蘭特是2013年選秀會榜眼,在小聯盟還沒打滿2年就從低階1A快速升上3A,今年首次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在熱身賽出賽14場,僅40個打數就轟出大聯盟最多的9發全壘打,打點15分排大聯盟第2,打擊率高達4成25(17支安打、3支二壘安打)。

布蘭特自認已經證明有進入開季25人名單的能力,小熊只要把他在小聯盟再放12天,就能讓他晚1年到2021年成為自由球員。經紀人波拉斯日前公開抨擊小熊,不應基於商業考量而不讓他的潛力股開季就上大聯盟。

小熊總經理艾普斯坦指出,布蘭特的表現真的很棒,球團遲早會把他叫上來。大聯盟總部公開支持小熊,認為是著眼球隊長遠發展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