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例行賽首戰 8日對光芒

2015/04/03 06:00
陳偉殷最後一場熱身賽於今早6點迎戰勇士,例行賽首戰將於8日先發出戰光芒。(資料照,今日美國)陳偉殷最後一場熱身賽於今早6點迎戰勇士,例行賽首戰將於8日先發出戰光芒。(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陳偉殷熱身賽最後一場先發時間確定,於今早6點迎戰勇士,勇士則派出伍德應戰。

陳偉殷熱身賽出賽4場,戰績0勝1敗,雖然首勝尚未開張,但合計投13.1局、防禦率2.03頗夠水準,新練的掌心球握法變速球也持續練習中,前一場對藍鳥投5局僅失1分。勇士伍德熱身賽戰績同是0勝1敗,防禦率4.30。

熱身賽最終場 迎戰勇士

投完最後一場熱身賽,陳偉殷將以金鶯第2號先發之姿迎接本季首戰,8日早上7點客場挑戰光芒,他生涯對同區的光芒投了77.1局為所有球隊最多,對戰防禦率3.26也不差,尤其客場迎戰光芒防禦率僅2.79,更是所有客場表現最好。

23歲的左投伍德是勇士前3號先發,去年戰績11勝11敗、防禦率2.78。勇士第5號先發懸而未決,包括王建民在內競爭仍激烈,總教練岡薩雷茲希望過幾場熱身賽再決定由誰擔任第5號先發,未來幾天將成關鍵。

勇士頭號先發德黑蘭昨則遭重砲轟炸,面對費城人投4局就挨4轟失8分,包括阿特利單場雙響。德黑蘭未被打垮,他表示自己狀況仍佳,只是失投球被逮中,對扛下開幕戰仍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