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換蛇投 建仔被「卡」位

2015/04/04 06:00
勇士換來卡希爾加強先發,建仔本季恐怕得從3A出發。(資料照,法新社)勇士換來卡希爾加強先發,建仔本季恐怕得從3A出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王建民昨天在熱身賽最後一次登板,中繼一.一局挨五安失四分表現不佳,加上勇士為強化先發輪值,即使新球季只剩三天就開打,仍從響尾蛇換來二十七歲的右投卡希爾,建仔開季從三A出發幾乎已成定局。

王一.一局丟四分 官網記者︰準備去三A

已經超過十天未登板的王建民此戰六局上場就連挨二安,再被金鶯以高飛犧牲打扳平,陳偉殷敗投解套,王建民記救援失敗;七局上續投,一出局後連挨二安含代打史奈德的兩分彈,讓金鶯首次超前,接著又保送再挨安,勇士決定換投。

在王建民之後上場的三位投手共投二.二局沒挨安打沒掉分,官網記者鮑曼認為,王建民壞了投手群這場的好表現,準備開季去三A當先發。

而在賽前,勇士同意拿還沒上過高階一A的二十四歲小聯盟外野手艾蘭德,與響尾蛇交換卡希爾與現金(約六百五十萬美元),兩隊各有盤算,響尾蛇要清出輪值與薪資空間,找球隊分攤卡希爾合約剩下的一千二百萬美元;勇士想透過小額投資,賭卡希爾重拾昔日身手。

王建民熱身賽累計出賽五場投十一.一局,挨十七安失七分,防禦率四.七六、被打擊率三成七都偏高。卡希爾在二○一○年交出十八勝八敗、防禦率二.九七並入選明星賽,不過去年 三勝十二敗,防禦率五.六一,是生涯最差表現,勇士另一位左投史圖爾茲先放牛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