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日職 陳禹勳幫打氣

2015/04/05 06:00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埼玉報導〕沒有職棒經驗,郭俊麟直接挑戰日職,發展順利超乎自己預期,也多虧了職棒前輩陳禹勳等人跨海打氣。

含郭俊麟首勝在內,西武開季連拿5勝,近日回主場強碰軟銀才吃癟,苦吞2連敗,戰績也讓出洋聯首位,暫居第2。

郭俊麟當然希望西武贏不停,但前次在西武連18局無失分下登板,這次原本也擔心又要在連勝時上陣,壓力較大;前天桃猿投手陳禹勳打電話給他,要他別想太多,因連勝時打得正順、打擊狀況好,氣勢都在自家球隊,也分享自己的職棒經驗,讓郭俊麟安心不少。

不過,西武昨天全場只出現4安,還發生3次失誤,打得綁手綁腳,如今郭俊麟反而要扛起止血重任,搶攻個人本季第2勝。

「我才第1年打職棒,其實也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郭俊麟說,比起其他洋將皆具職棒經驗,他開季就有機會上一軍,已經比自己預期中好很多,所以會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