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難忘全猿主場 盼陳冠宇當導遊

2015/04/07 06:00
陳冠宇將於週四先發,再拚一軍生涯首勝。(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陳冠宇將於週四先發,再拚一軍生涯首勝。(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羅德選手 想念大師兄

羅德球員很想念猿隊「大師兄」林智勝。(資料照)羅德球員很想念猿隊「大師兄」林智勝。(資料照)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千葉報導〕日職羅德隊去年來台與總冠軍Lamigo桃猿打交流賽,建立交情、交叉授權應援曲後,期待再來台,希望陳冠宇(見圖,特派記者郭羿婕攝)當導遊,也很想念猿隊「大師兄」林智勝。

日職羅德隊去年來台與總冠軍Lamigo桃猿打交流賽,建立交情。(資料照)日職羅德隊去年來台與總冠軍Lamigo桃猿打交流賽,建立交情。(資料照)

羅德監督伊東勤去年底率隊到桃園球場,與猿隊打3連戰,也搬來號稱「地表最強應援團」PK全猿主場,這一踢館,真讓羅德留下深刻印象。

台式啦啦隊 震撼羅德

最令羅德難忘的就是「全猿主場」,由於自家應援團設於外野看台,以小號、鼓為主,沒有太多設備,但又跳又唱、揮舞毛巾的招牌加油方式已夠驚人,沒想到全猿主場加油團在內野,還有電音、小飛機、LamiGirls助陣。

陳冠宇說,隊友對於休息室上方就有震耳欲聾的吶喊聲,有點不可思議,也能理解中職其他3隊作客桃園時,深受干擾的震撼力。

猿隊與羅德的交流不僅如此,也送林智勝赴日參加秋訓,讓林智勝收穫良多;陳冠宇也透露,隊友超愛林智勝,即使語言不通,活潑熱情的大師兄仍能和大家打成一片,令羅德選手念念不忘,期待再碰面。

猿隊授權的應援曲也已在羅德主場放送,第7局響起的《One Heart Marines》,就是改編過的曲目。

陳冠宇週四先發

再拚一軍首勝

羅德今起作客大阪京瓷巨蛋與歐力士3連戰,陳冠宇將於週四先發,再拚一軍生涯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