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主場巡禮

2015/04/07 06:00
博物館展示過去輝煌戰績的獎盃和球衣、照片等紀念文物。(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博物館展示過去輝煌戰績的獎盃和球衣、照片等紀念文物。(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羅德主場內野看台上有環場帶狀螢幕,全長296公尺、號稱亞洲第一,可秀出選手名字與動畫,也會不斷顯示各種資訊。(特派記者郭羿婕)

博物館把球員休息室搬進裡頭,供球迷觀賞。(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博物館把球員休息室搬進裡頭,供球迷觀賞。(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博物館內有面牆是羅德全員照片及簽名,陳冠宇也在其中。(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博物館內有面牆是羅德全員照片及簽名,陳冠宇也在其中。(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2005年是羅德戰績最輝煌的一年,囊括日本和亞洲第一,因而設立6冠達成紀念碑,還有選手手印。(特派記者郭羿婕攝)2005年是羅德戰績最輝煌的一年,囊括日本和亞洲第一,因而設立6冠達成紀念碑,還有選手手印。(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內野看台上有環場帶狀螢幕,全長296公尺、號稱亞洲第一,可秀出選手名字與動畫,也會不斷顯示各種資訊。(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內野看台上有環場帶狀螢幕,全長296公尺、號稱亞洲第一,可秀出選手名字與動畫,也會不斷顯示各種資訊。(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設在外野的羅德應援團,是日職最具代表性的加油方式之一,人聲就是最佳樂器,不靠擴音器等設備,以清唱、上下跳躍等方式,營造驚人氣勢。(特派記者郭羿婕攝)設在外野的羅德應援團,是日職最具代表性的加油方式之一,人聲就是最佳樂器,不靠擴音器等設備,以清唱、上下跳躍等方式,營造驚人氣勢。(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1992年誕生的羅德王牌吉祥物馬君(MAR-KUN,右二),去年在台掀起旋風,還擔任開球貴賓,人氣不輸球員,陳冠宇也很喜歡。(特派記者郭羿婕攝)1992年誕生的羅德王牌吉祥物馬君(MAR-KUN,右二),去年在台掀起旋風,還擔任開球貴賓,人氣不輸球員,陳冠宇也很喜歡。(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羅德主場全景。(特派記者郭羿婕攝)羅德主場全景。(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