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傷沒完全好 陽岱鋼代打吞K

2015/04/08 06:00
陽岱鋼8局下上場代打被三振。(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陽岱鋼8局下上場代打被三振。(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東京報導〕去年無法締造連3季全勤出賽的紀錄,火腿主將陽岱鋼近期也因傷缺陣,連3戰沒先發,今天是否出賽還要再評估。

誰是未來之星?誰是未來之星?

目前戰績居太平洋聯盟前兩位的火腿、西武昨交手,陽岱鋼因右大腿依然不適,只在8局下上場代打,遭到三振,累積打擊率仍是低迷的1成61。

陽岱鋼春訓時就受大腿傷勢所擾,日前出賽又拉傷,教練團為保險起見,前兩戰讓他休息,原本預定昨天回到場上,還是沒冒險讓他先發。

「腳還是不舒服,傷還沒完全好。」陽岱鋼昨天完成賽前練習後,教練仍給他多點時間休息;今天續戰西武,他也不確定能否上場。

不過火腿近況正好,主砲中田翔又開轟,3局下扛2分彈、本季第4轟,田中賢介又在5局下擊出個人本季首發全壘打,也是2分彈,助火腿4:0寫下6連勝,戰績仍居首位。

西武前場才靠郭俊麟8局無失分好投,中斷2連敗,昨役砲火卻遭火腿先發投手門多薩(Luis Mendoza)封鎖,門多薩力撐8局僅挨3安、無失分,奪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