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專屬商品 「台灣日」首發

2015/04/09 06:00
西武「台灣日」將發售郭俊麟的專屬商品。(西武提供)西武「台灣日」將發售郭俊麟的專屬商品。(西武提供)

郭俊麟期待多時的西武「台灣日」活動將於週末登場,西武昨天搶先公布限定商品,與國旗同色的應援毛巾、首勝紀念照,將於週六開賣。

「西武王子巨蛋4月11、12日將有濃濃台灣味。」球團強力宣傳,讓大家知道郭俊麟來自台灣,且誠意十足以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為主色調,幫他推出專屬毛巾,售價1200日圓(約台幣310元),不限量。

郭俊麟拿著印有自己肖像和KAKU(郭)12號的毛巾,開心拍宣傳照,其實他也沒想到,才剛打職棒就能受到球團力捧。郭俊麟有點受寵若驚,預定週日再度先發搶3連勝的他,希望號召更多台灣球迷來加油。

另有4張一套的首勝紀念照,幫郭俊麟記錄日職的重要起步,售價1000日圓(約台幣258元),僅限200套。(特派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