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今戰歐力士 拚一軍首勝

2015/04/09 06:00
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東京—大阪連線報導〕相隔11天再先發,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於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點出戰歐力士(FOX體育三台直播),盼能在很有「台灣感覺」的大阪巨蛋投手丘,搶下一軍生涯首勝。

羅德上週因強風延賽打亂先發輪值,原訂週六出賽的陳冠宇被迫延後登板,不過他早有過這種經驗。

「加油就對了,把握每次機會。」陳冠宇說,準備狀況還不錯,會好好享受比賽;他將對上本季首勝也未開張、防禦率3.00的歐力士東明大貴。

大阪巨蛋投手丘 對他的味

陳冠宇錯過上週六下午在主場先發,改到客場出賽,令他有些失望;不過,他比較喜歡夜間比賽,更能睡飽養足精神,大阪京瓷巨蛋投手丘也更對他的味。

「這裡投手丘滿硬的,跟台灣球場很像。」陳冠宇偏好較硬的投手丘,運用下半身可省點力,投起來更習慣,「好像回到台灣一樣,感覺比較熟悉。」

由於陳冠宇3月28日本季首戰對軟銀先發4局、掉4分吞敗,表現不理想,今天是能否站穩一軍輪值的關鍵,他只有「拚了就對」的念頭,小心提防具長程砲的中島裕之、近況不俗的坂口智隆;教練也提醒他,要避免前一戰投出4次四死球的毛病再犯。

前天歐力士逆襲讓羅德吞2連敗,陳冠宇原本有點擔心會在連敗壓力下登板,不過,羅德昨靠主砲今江敏晃2分打點安打逆轉勝歐力士,又把氣勢打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