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宇不孤單 笑顏贏得好人緣

2015/04/10 06:00
去年洋聯新人王石川步(左)與陳冠宇。(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去年洋聯新人王石川步(左)與陳冠宇。(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大阪報導〕陳冠宇出賽時,國內球迷看轉播支持,現場也有台灣人高舉國旗加油,其實隊友、教練和日本媒體也很挺他。

剛加盟羅德時,陳冠宇安靜不多話,隊友總會熱情拉他聊天,去年太平洋聯盟新人王石川步更是一路協助,成為陳冠宇最要好的隊友。

陳冠宇沒有翻譯,一切靠自己,石川怕他聽不懂太複雜的日文,主動示好找他講話、跟在身邊協助,令陳冠宇備感窩心,因此建立好交情,現在反而還被石川開玩笑嫌吵;石川伸卡球投得漂亮,陳冠宇也想向他請教。

陳冠宇和投手群感情都不錯,頭號先發涌井秀章對他也十分友好,常聊到台灣,有空也會找陳吃飯。

陳冠宇首戰就接在涌井之後,他很難忘涌井開幕戰6局無失分摘勝後,感言特別提到陳冠宇,請球迷一起幫陳加油,「我聽到嚇一跳,真的很感動。」

陳冠宇活潑開朗,從教練、隊友到日媒都對他留下好印象,日本記者最好奇陳在台灣的人氣,也說:「他總是笑笑的,感覺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